i have been not updating my blog for a long time,
i am always trying to keep myself away to think of u ~
however, i failed to do so...
i thought
i might let go u
but just a wishful thinking
i meet a boy in kampar here
who?
the one who keep put on effort to love me
but so what?
i won't be hesitated
u !! LIAU JIA HAO
only the one i would consider
no one can instead
what i hope??
is just all u
wish u to back =(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Wednesday, 16 May 2012
102916
去年的5月16号是卫塞节,你记得你怎么过吗??
我倒转回来都还会背。。。
虽然我做事不交代弄得你很生气。。。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原谅了我啊 ^^
为什么,现在的你那么久了都不原谅我 ?? =(
102916 <3
记得你是用什么糖果来教会我一样东西吗???xPPP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
因为你是第一个,第一次,用这糖来教我这"第一次" ^^ =')
知道你为了cindy而选择留在马六甲,心总感觉酸酸的。。。那又能怎样?=(
你能为了yuki去帮爸爸做工赚钱给她花。。。
你能为了cindy放弃去吉隆坡读书。。
你却不能为了我,花多一两个小时给我。。。我要求并不过分 =(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你根本没感觉了。。。没感觉又怎么付出叻 @@
没怪你,因为你爱她,当然会付出。。。
只是在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事去知道人家的东西。。
有时,有些东西,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
234天 <3
不。。。。
234天 </3
我倒转回来都还会背。。。
虽然我做事不交代弄得你很生气。。。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原谅了我啊 ^^
为什么,现在的你那么久了都不原谅我 ?? =(
102916 <3
记得你是用什么糖果来教会我一样东西吗???xPPP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
因为你是第一个,第一次,用这糖来教我这"第一次" ^^ =')
知道你为了cindy而选择留在马六甲,心总感觉酸酸的。。。那又能怎样?=(
你能为了yuki去帮爸爸做工赚钱给她花。。。
你能为了cindy放弃去吉隆坡读书。。
你却不能为了我,花多一两个小时给我。。。我要求并不过分 =(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你根本没感觉了。。。没感觉又怎么付出叻 @@
没怪你,因为你爱她,当然会付出。。。
只是在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事去知道人家的东西。。
有时,有些东西,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
234天 <3
不。。。。
234天 </3
Sunday, 29 April 2012
还记得吗?='(
家~ 1029 了叻 =')
好想念。。好怀念 。。
还记得吗?去年的4月29日是星期五。。
那天你迟放学,我便在图书馆等你。。
放学后,我们就一起去等巴士,谁知被梅诗看到 xP
在巴士上发生了两件小事。。
1。。。风很大很大,把前面一个女子的头发吹到很乱,你问我,我头发会这样吗?我明知道你不想我说会。。。我还是要讲 =P 然后你就假假生气我,超想念你假假生气的脸 >.<
2。。。做我们前面一个小弟弟的水瓶掉了,我帮他拾起来。。你说我很好的姐姐 :$ 好久好久都没听见你弄我 shyshy 的声音了 ='(
到了kfc。。你买了一盘鸡饭
很兴奋的我帮你捧上楼找位置。。哪里知道楼上一个人都没有 -.-
原本面对面坐的我们,你想尽办法要抖我去做你隔壁。。。其实那是很开心 ^^
等我作曲你隔壁后,你就为我吃了你那鸡腿 =D 虽然不喜欢吃鸡,可是我很开心得吃了 ^^
ooopsss!!!没有muack到 xPPPP
来过~把头转回去再转回来 =D =D
就这样~~我们第一次 =P
可是。。。
(记得那贴了很大只蝴蝶在头上的马来婆+喝red bull的马来仔吗?xP)
突然出现来kacau我们 =P
可是那是时间也不早。。你得去补习了。。
我们就各回各的 =( =(
second round!!!!!
pasar malam!!!! 去吃了一个不好吃的面 @@
重点不是这个 xP 哈哈哈哈 =D 花园花园 :-*
真的很开心当天 =")
很很很很很想你 ='( ='(
217天 <3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时间不会让我不爱你,只会讓我习惯没有你
时间不会让我不爱你,只会让我习惯没有你
4月10号那天。。说真的没有很期待你给我答案。。
但也满伤心你不在乎你的承诺 =(
其实嘛。。分了这么久以来
我真的没有被任何一个外来影响而选择放弃你 <3
再多的人劝我放弃,我也做不到。。。
这不是因为我执著。。。
是因为我真的愿意+很想你当我这辈子最后一个男人!
不管这只是我一生单恋还是真的会有结果。。
我都愿意这样做 =)
爱一个人,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的权利。。
你阻止不了 xPPPP
我等的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机会。。
你真的不能给我吗?
有些人对爱情的看法,觉得趁年轻就得吸取经验
有些人对爱情的看法,觉得趁年轻就得吸取经验
到了适合的年龄,才找一个认真的。。。
有些人觉得,试试几个不一样的,
最后再调最好的。。。
有些人只要选择到了就认定你一辈子。。
想和你说。。我已经认定你了
家,不管等你多久都好
就这么一个机会,如果我们真的不适合。。
再分开也不迟啊。。。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机会。。。
能做的就是继续守候 ^^
就守到。。。。我不能守为止 =D
今天已经是我守到第206天了 。。。
依然爱你 <3
今天已经是我守到第206天了 。。。
依然爱你 <3
Thursday, 5 April 2012
真心话
听说有人问你为什么不找我,你说感情变了。。。
他说感情可以弄回的,你却说弄不回。。。
家`。。
你可以认真考虑,用心去想了后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你说我们的感情弄不回。。
那,你有拿你真心去努力弄回我们这段感情吗???
其实你根本没有,因为你心想着我们已经不可能了的。。。
如果一个人抱着负面的想法,他会成功吗?
心痛是痛在,你根本还没为我们之间努力过。。。
你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我 ='(
我知道你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
是人都觉得不可能的事,就不会再去做。。
可是往往不可能就是最大的可能,只是在于你怎么去想去做 =)
以前你没女朋友,我等你回心转意。。。
你有女朋友,我希望你幸福,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会回来牵我 =')
就算你结了婚,在某一天你意外单身了,我也愿意填你的缺 =)
我已经抱着这希望193天了,依然爱你 <3
他说感情可以弄回的,你却说弄不回。。。
家`。。
你可以认真考虑,用心去想了后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你说我们的感情弄不回。。
那,你有拿你真心去努力弄回我们这段感情吗???
其实你根本没有,因为你心想着我们已经不可能了的。。。
如果一个人抱着负面的想法,他会成功吗?
心痛是痛在,你根本还没为我们之间努力过。。。
你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我 ='(
我知道你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
是人都觉得不可能的事,就不会再去做。。
可是往往不可能就是最大的可能,只是在于你怎么去想去做 =)
以前你没女朋友,我等你回心转意。。。
你有女朋友,我希望你幸福,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会回来牵我 =')
就算你结了婚,在某一天你意外单身了,我也愿意填你的缺 =)
我已经抱着这希望193天了,依然爱你 <3
Tuesday, 3 April 2012
你记得去年的今天吗??
去年的今天`虽然我们还没在一起 =)
可是已经很好很好了我们 =D
我还记得呀,去年今天的现在我们在讲电话 =D =D
不是普通的讲电话哦 ^^ 是一讲就到天亮。。。
因为你第二天早早就要去扫墓了^^
虽然已经很累了,可是就是不舍得跟你说晚安。。
直道你说要去准备了,才甘愿挂电话。。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
还有一星期 <3
可是已经很好很好了我们 =D
我还记得呀,去年今天的现在我们在讲电话 =D =D
不是普通的讲电话哦 ^^ 是一讲就到天亮。。。
因为你第二天早早就要去扫墓了^^
虽然已经很累了,可是就是不舍得跟你说晚安。。
直道你说要去准备了,才甘愿挂电话。。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
还有一星期 <3
Sunday, 25 March 2012
最难熬的25号
刚过了25号 =)
是时候再认真问自己一次。。。放下你了吗??>.<
放。。不下 >.<!!!!
家。。你知道吗??
我在回答自己时,我想了一整天来的我。。。
今天一起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叫自己不要去想你就没事了!我可以的!!
可是有时越刻意避免,就一直发生 >.<
越是叫自己不想,想你的次数越多=(
其实嘛。。放不放得下又怎样?=)
事实摆在眼前。。你不属于我的就不会再是我的!
刚和你分时,叫你在今年的4月10号,再给我一次答案。。。
你答应我的哦 ^^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
说真的,我并不抱着任何一点希望。。。
因为,连你对我最大的承诺说。。把我当最后一个女人,都掉耳轻心
这芝麻小事你又何处挂心 ='(
4月10号,唉。。就算你真的找我,都不知道找到吗 =(
最近出了成绩,真的很不理想 >.<
可是幸好新加坡都还收我 =D
其实以前到现在都没想过要到新加坡读书,可是最近。。。
我发现到,我真的不能再在这里了。。。
我怕。。
我怕我在何时何地见到你和另一半,不知道要怎样。。
我怕我自己留在这会再抱希望。。
我怕我不离开我不会彻底放下。。
我更怕!!我会傻到最后选择留在这里等你 >.<
可是~ 我会为自己好好考虑的 =)
《我爱你不多,一分钟只爱你60秒》
我的版本 >>> 《一分钟只爱你50秒,10秒时希望着你也爱我》 <3
是时候再认真问自己一次。。。放下你了吗??>.<
放。。不下 >.<!!!!
家。。你知道吗??
我在回答自己时,我想了一整天来的我。。。
今天一起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叫自己不要去想你就没事了!我可以的!!
可是有时越刻意避免,就一直发生 >.<
越是叫自己不想,想你的次数越多=(
其实嘛。。放不放得下又怎样?=)
事实摆在眼前。。你不属于我的就不会再是我的!
刚和你分时,叫你在今年的4月10号,再给我一次答案。。。
你答应我的哦 ^^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
说真的,我并不抱着任何一点希望。。。
因为,连你对我最大的承诺说。。把我当最后一个女人,都掉耳轻心
这芝麻小事你又何处挂心 ='(
4月10号,唉。。就算你真的找我,都不知道找到吗 =(
最近出了成绩,真的很不理想 >.<
可是幸好新加坡都还收我 =D
其实以前到现在都没想过要到新加坡读书,可是最近。。。
我发现到,我真的不能再在这里了。。。
我怕。。
我怕我在何时何地见到你和另一半,不知道要怎样。。
我怕我自己留在这会再抱希望。。
我怕我不离开我不会彻底放下。。
我更怕!!我会傻到最后选择留在这里等你 >.<
可是~ 我会为自己好好考虑的 =)
《我爱你不多,一分钟只爱你60秒》
我的版本 >>> 《一分钟只爱你50秒,10秒时希望着你也爱我》 <3
Monday, 19 March 2012
笑的定义是什么? =)
12月25号。。我们分了3个月。。
我和朋友们说,我也奇怪我还放不下你。。。
以前的张惠琪不是这样的 >.<
他们说,不要紧,再过3个月。。。我一定放得下的!!
3月25号。。是分了半年。。虽然还有短短的5天。。
可是我却不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我自己,3月25号的我到底放下你了吗 >.<
因为嘛。。。。
在这半年内,我。。。可以说我觉得你和我很。。。也不懂怎样说!!
看了很多'你们'的照片 =)
你已经真真正正属于别人的 =')
yuki。。。cindy。。。
我??不用说排队,我看。。连战都没有地反复给我站 =(
这半年,我是亲眼看着你离开,然后爱上一个又一个。。。
不知心疼你离开我,更心疼的是,我知道你根本没有为了在给我们之间一个机会而努力过 ='(
虽然我已经不再对你抱任何希望,
可我知道我自己还没放完。。。 =(
除了自己继续单恋着。。还能做些什么???!
可是很奇怪的,
在看着你们的照片时,我跟我自己说,祝你们幸福^^
我。。笑了 =) 累也跟着落下 =')
我不知道我真的感动看到你幸福,还是,我在笑我自己傻 =')
我和朋友们说,我也奇怪我还放不下你。。。
以前的张惠琪不是这样的 >.<
他们说,不要紧,再过3个月。。。我一定放得下的!!
3月25号。。是分了半年。。虽然还有短短的5天。。
可是我却不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我自己,3月25号的我到底放下你了吗 >.<
因为嘛。。。。
在这半年内,我。。。可以说我觉得你和我很。。。也不懂怎样说!!
看了很多'你们'的照片 =)
你已经真真正正属于别人的 =')
yuki。。。cindy。。。
我??不用说排队,我看。。连战都没有地反复给我站 =(
这半年,我是亲眼看着你离开,然后爱上一个又一个。。。
不知心疼你离开我,更心疼的是,我知道你根本没有为了在给我们之间一个机会而努力过 ='(
虽然我已经不再对你抱任何希望,
可我知道我自己还没放完。。。 =(
除了自己继续单恋着。。还能做些什么???!
可是很奇怪的,
在看着你们的照片时,我跟我自己说,祝你们幸福^^
我。。笑了 =) 累也跟着落下 =')
我不知道我真的感动看到你幸福,还是,我在笑我自己傻 =')
Monday, 12 March 2012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
你还是不明白我讲什么 =(
我对你又怎样能够说一些你所谓乱说话的东西叻??>.<
有事可以找你。。。我应该要有什么事才可以找你叻? =(
昨天我把一些不该讲的都讲了出来,虽然没把所有更多让我心痛的事坦完出来讲,可是要讲那几件已经很难开口,又怎样真的要讲其他的出来。。。
我只能偷偷信息你是因为我希望我能想以前酱,什么都可以跟你讲,完全没有界限的告诉你东西。。。
1。现在的我们什么都要避忌,又怎样真的做得了朋友?-。- =(
2。现在的我已经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没意义了,你可以跟将多人讲我这个那个,其实一直在讲我的是你!你不知道其实很多人叫我放弃你,说你不好,我一直都在帮你讲话!!真的连做朋友都不懂成吗?>.<
真的很不想回来,可是你始终还有5天就回来了。。。
我很希望我可以快点去ns,一来我真的不用再偷偷信息你。。。我也可以不用一直想你。。。这是另一个办法另我好过点,你也不用怕我找你啦 :)
我对你又怎样能够说一些你所谓乱说话的东西叻??>.<
有事可以找你。。。我应该要有什么事才可以找你叻? =(
昨天我把一些不该讲的都讲了出来,虽然没把所有更多让我心痛的事坦完出来讲,可是要讲那几件已经很难开口,又怎样真的要讲其他的出来。。。
我只能偷偷信息你是因为我希望我能想以前酱,什么都可以跟你讲,完全没有界限的告诉你东西。。。
1。现在的我们什么都要避忌,又怎样真的做得了朋友?-。- =(
2。现在的我已经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没意义了,你可以跟将多人讲我这个那个,其实一直在讲我的是你!你不知道其实很多人叫我放弃你,说你不好,我一直都在帮你讲话!!真的连做朋友都不懂成吗?>.<
真的很不想回来,可是你始终还有5天就回来了。。。
我很希望我可以快点去ns,一来我真的不用再偷偷信息你。。。我也可以不用一直想你。。。这是另一个办法另我好过点,你也不用怕我找你啦 :)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anyway,我生日过得快乐就因为你。。
有些事情不一定是。。if u failed to plan,u are planed to fail..
往往,我越想要安排的结果,越是失败的。。。
以前为了想更亲近你,我便想尽办法去知道你的东西。。
甚至还跟yuki讨了号码。。
记得,我第一次打给她时,我们就已经讲了两小时多的电话>.<
话题也就只藏有你。。。
她和我说了很多很多让我伤心的事 =(
可是,我还是觉得算了吧没关系,你一定是要追她才说那些话的=(
最重要的!他和我说了一件事,让我真的很geksim!!!!
yuki说,你对我很反感,因为我一直去跟你姐投诉你,让你被妈咪骂~~
拜托!!!就连我们分了这件事我都没和你姐提过!!!
一次都没有!!!!!
至于你姐怎么会跟你妈说这些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你姐想帮我说话,还是什么都好!!
我真的!!没有告状!!!
过后,yuki还教我每天粘着你,慢慢做回朋友后才挽回你。。
我一直都很相信她!跟着他的话去做。。
他还教我每天做appointment约你出来,每天打电话给你。。
等你进camp后,每个星期去看你。。。
可是你根本没给我机会去做这些事 =(
2012年的前几天,你突然不会我信息,就连电话也不借 =(
真的很想知道做莫,可是你死都不肯回信~~
1月28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
往往,我越想要安排的结果,越是失败的。。。
以前为了想更亲近你,我便想尽办法去知道你的东西。。
甚至还跟yuki讨了号码。。
记得,我第一次打给她时,我们就已经讲了两小时多的电话>.<
话题也就只藏有你。。。
她和我说了很多很多让我伤心的事 =(
可是,我还是觉得算了吧没关系,你一定是要追她才说那些话的=(
最重要的!他和我说了一件事,让我真的很geksim!!!!
yuki说,你对我很反感,因为我一直去跟你姐投诉你,让你被妈咪骂~~
拜托!!!就连我们分了这件事我都没和你姐提过!!!
一次都没有!!!!!
至于你姐怎么会跟你妈说这些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你姐想帮我说话,还是什么都好!!
我真的!!没有告状!!!
过后,yuki还教我每天粘着你,慢慢做回朋友后才挽回你。。
我一直都很相信她!跟着他的话去做。。
他还教我每天做appointment约你出来,每天打电话给你。。
等你进camp后,每个星期去看你。。。
可是你根本没给我机会去做这些事 =(
2012年的前几天,你突然不会我信息,就连电话也不借 =(
真的很想知道做莫,可是你死都不肯回信~~
1月28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
TMD,我忍够你了!!
你,
很烦!!
说过就是因为这样我才DL,
你还做!!
不要让我对你连朋友都做不成 !!
你以为你很厉害?
!@#&%$#@$*&*^#$
我,
Kazaf
Liau,
在这里凸你!!
凸Gao你啦!!!!
看得懂就静静,
看不懂,
可以来请教我!!
对号入座 =]
因为这些的是我!yuki和我说时,我真的真的很失望。。。就因为我找他,而搞到我们没有朋友做。。真的酱不被体谅?那段时间真的觉得。。就算我还多爱你也好,我们再在一起也没有意义那种感觉就像。。不想再跟一个自己很爱的人,有任何关系就连做朋友也不必要。。。。可是过了一些日子,我又觉得,可能你只是一时生气才写的。。我就每天自己打了信息线去你电话。。因为我知道你根本收不到,但拜六早上到礼拜傍晚我都不会找你。。。因为你不想做朋友,我也没有必要再缠你。。就默默地发给digi就好。。。可是没想到昨天。。。>.<...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更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烦
家,
我已经有35天都没信息你了吧^^
厉害叻 =D
其实到这一刻,
我感觉不到到底我还爱不爱你的>.<
1月26日,
我突然收到了你的一封信。。。
虽然不知道你是寄给很多人还是我一个。。。
心底话,
我很很很开心 =D
马上就拿起电话回复你。。。
可是我听了很久,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又再隔远了很多 =(
就连跟你说一声 bye ,都觉得很陌生 ='(
所以。。。。
最后。。我按了返回,放下了电话。。。
上星期,和亦萱明福去喝茶。。。
明福突然和我说。。。
你有了新欢,而且"她"不是yuki。。。
我很镇定的回答了他。。“哦。。。”
当时我一点上新一点生气也没有。。
心里不知道有些什么心情。。。
脑想,现在的我,除了接受还可以有任何的反应吗?
很莫名的,打这封信时。。。
我眼睛很不争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肯定我没有伤心>.<
至于为什么这样,
我也不知道 =)
我已经有35天都没信息你了吧^^
厉害叻 =D
其实到这一刻,
我感觉不到到底我还爱不爱你的>.<
1月26日,
我突然收到了你的一封信。。。
虽然不知道你是寄给很多人还是我一个。。。
心底话,
我很很很开心 =D
马上就拿起电话回复你。。。
可是我听了很久,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又再隔远了很多 =(
就连跟你说一声 bye ,都觉得很陌生 ='(
所以。。。。
最后。。我按了返回,放下了电话。。。
上星期,和亦萱明福去喝茶。。。
明福突然和我说。。。
你有了新欢,而且"她"不是yuki。。。
我很镇定的回答了他。。“哦。。。”
当时我一点上新一点生气也没有。。
心里不知道有些什么心情。。。
脑想,现在的我,除了接受还可以有任何的反应吗?
很莫名的,打这封信时。。。
我眼睛很不争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肯定我没有伤心>.<
至于为什么这样,
我也不知道 =)
Sunday, 29 January 2012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單身男女"
新年快到...
我当然是最忙打扫那个 >.<
在打扫时候, 我发现到我妈竟然还留藤鞭-.-''
说真的还挺怀念当时打的感觉 =P
忙整天..
到晚上一定要好好奖励自己 ^^
"單身男女"的CD的我挖出來看....
以前看這電影後,我馬上告訴你說...
..就算下次你在外面找女人也沒關係,只要你依然疼我就夠了^^...
現在覺得我好像愛情乞丐>.<!!
可是我肯定當時的我是很真心地想讓你知道,若有一天你真的離開了我,只要你會回來,我不會介意過去 =)
haiz...如果你還記得,
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回來嗎?
不必問也知道...你會說“不"
所以.........
我不會問你任何關於這種問題了=)
我不是不希望知道....
因為我知道你會令我失望 =)
那又何必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
謝謝你讓我們保持一段很長的距離...
不知道這距離將不斷增加,還是有一天我們將回到對方身邊???
緣尽??
不需要想太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啦 =)
Sunday, 1 January 2012
whatever need to be past tense,jus let it go =)
31st of December 2011...
i had went out for count down event in movida Malacca...
my excited mood was upside down when i heard someone said u r here...
i do to let Chloe make me drunk...i hope after these i cant relly awake from this mare >.<
but~ it failed!!
when i started to drunk...once i vomit..i get my mind clear again -.-
second time vomit.. more clear again>.<
what i can do is to drink n drink again ....
next morning...once i opened my eyes..
i told n promised myself...
all have pass...start my new life ^^
i had went out for count down event in movida Malacca...
my excited mood was upside down when i heard someone said u r here...
i do to let Chloe make me drunk...i hope after these i cant relly awake from this mare >.<
but~ it failed!!
when i started to drunk...once i vomit..i get my mind clear again -.-
second time vomit.. more clear again>.<
what i can do is to drink n drink again ....
next morning...once i opened my eyes..
i told n promised myself...
all have pass...start my new life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