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5 more days!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真的真的纯粹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没有要你和我再扯上任何关系。。
姐妹们,我答应你们的事我一定做到的^^ 一月要到了,我的限期也到了=)
我答应你们不提就是不提了。
相信我一次哪 ;-)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你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今天。。12月12号。。
还有那么仅仅的21天,你就要进营了。。
一直想着办法补救我们感情的我。。真想让我们之间回到9个月前那样。。。
我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你还爱着我,我是不需要做任何东西的。。
可是你爱的已经不是我了 =)
虽然可能我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
可是再怎么说,我们曾经也相处过,不多不少也懂得你一些。。
我真的相信,以前你说的你会真心对待我是真的^^
因为你这人嘛。。决定了的东西就不会说改变就变的。。。
所以当初你决定放弃,你就不会回头。。
更何况现在的你认定了yuki就是你的女人。。你就会想尽办法去疼她
我做再多的事,你也不会察觉,因为在你心里起眼的就只有她那么一个。。。
虽然,你亲口和我说了你们没在一起,
可是我真的可以感觉到,你们的暧昧关系是多么越线。。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叫她老婆的呢??
我想如果你叫她老婆应该不用定日期的吧 =)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我常常都暗示你,要和你合照
希望你和phoebe合照的profile picture 有一天会是你和我。。。
我是有多么的希望,你。。记得吗??
这件事呢,现在只是我心里的遗憾 :')
眼见着你的profile pic ,不会形容我的心情。。
虽然是很多人一起拍的,可是焦点就在你和她。。。
这段日子的心情再怎么写也不完全对称我的心,
不是我表达能力差,是。。这种心情要自己尝试过才知道的 >.<
家,如果有一天,那女的和你说我们做回普通朋友时,
你就会体会到我一部分的心情。。。就只有一部分。。
因为,你追她追了几久??顶多两个月吧。。。
我从1月20号开始和你暧昧,4月10号就深爱着你,9月25号,你说停了。。。
可是我到这一秒都还不能完全放下。。
我和你的过去11个月来的心,相比你和她的那两个月,
我的心比你痛了5倍!!我真的很想让我自己讨厌你!!可是做不到。。。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有个承诺,就是一个星期内最少要见到对方3到4次。。
现在呢?一个月有一次吗??
刚和你分开时,我很希望可以见到你。。
可是有一次见到你和她一起时,我很伤心,
就再也并不像见到你了,试着放下,考好我的试。。。
其实我还是很想见到你的,可是我又怕要看到你 >.<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最舒服的方式就是,隔着一段距离的望着你,你却不知道。。=)
你的心已经倾向她已成事实,要改变这事实。。
就要看你这固执的男人肯不肯放下你最爱的脸皮来改变你坚决地决定。。
我想应该很难吧。。=)
你答应做我这生人中最后一个男人,你做不到。。是你失信。。
很抱歉地说一句,在你答应我时,我也答应我自己,你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应该有不让自己失信于自己的能力吧,不会给任何人代替你的位 =)
还有那么仅仅的21天,你就要进营了。。
一直想着办法补救我们感情的我。。真想让我们之间回到9个月前那样。。。
我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你还爱着我,我是不需要做任何东西的。。
可是你爱的已经不是我了 =)
虽然可能我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
可是再怎么说,我们曾经也相处过,不多不少也懂得你一些。。
我真的相信,以前你说的你会真心对待我是真的^^
因为你这人嘛。。决定了的东西就不会说改变就变的。。。
所以当初你决定放弃,你就不会回头。。
更何况现在的你认定了yuki就是你的女人。。你就会想尽办法去疼她
我做再多的事,你也不会察觉,因为在你心里起眼的就只有她那么一个。。。
虽然,你亲口和我说了你们没在一起,
可是我真的可以感觉到,你们的暧昧关系是多么越线。。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叫她老婆的呢??
我想如果你叫她老婆应该不用定日期的吧 =)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我常常都暗示你,要和你合照
希望你和phoebe合照的profile picture 有一天会是你和我。。。
我是有多么的希望,你。。记得吗??
这件事呢,现在只是我心里的遗憾 :')
眼见着你的profile pic ,不会形容我的心情。。
虽然是很多人一起拍的,可是焦点就在你和她。。。
这段日子的心情再怎么写也不完全对称我的心,
不是我表达能力差,是。。这种心情要自己尝试过才知道的 >.<
家,如果有一天,那女的和你说我们做回普通朋友时,
你就会体会到我一部分的心情。。。就只有一部分。。
因为,你追她追了几久??顶多两个月吧。。。
我从1月20号开始和你暧昧,4月10号就深爱着你,9月25号,你说停了。。。
可是我到这一秒都还不能完全放下。。
我和你的过去11个月来的心,相比你和她的那两个月,
我的心比你痛了5倍!!我真的很想让我自己讨厌你!!可是做不到。。。
每一天晚上,我就回想。。
你怎么可以对我那么忍心?!
分了后你一点伤心也没有?!
怎么你那么快又喜欢上另外一个/!
怎么你疼她还多过我?!
我什么我做的你都觉得错觉的烦?!
你有时间陪她就没有时间陪我?!
为什么你要选一个不爱你的人???!!!!
想完后,我就会很痛心地叫自己放下你。。。
每一天早上,我又再想。。
你怎么可以对我那么忍心?!。。因为其实你也是考虑很久才决定的。。
分了后你一点伤心也没有?!。。你也会伤心,可是你比我理智。。
怎么你那么快又喜欢上另外一个/!。。因为你也只想找人陪。。
怎么你疼她还多过我?!。。因为是以前你疼我时,我不珍惜。。
我什么我做的你都觉得错觉的烦?!。。因为我没有谅解到你再忙。。
你有时间陪她就没有时间陪我?!。。因为你要的是她。。
为什么你要选一个不爱你的人??!!!。。不能怪你,因为我也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有个承诺,就是一个星期内最少要见到对方3到4次。。
现在呢?一个月有一次吗??
刚和你分开时,我很希望可以见到你。。
可是有一次见到你和她一起时,我很伤心,
就再也并不像见到你了,试着放下,考好我的试。。。
其实我还是很想见到你的,可是我又怕要看到你 >.<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最舒服的方式就是,隔着一段距离的望着你,你却不知道。。=)
你的心已经倾向她已成事实,要改变这事实。。
就要看你这固执的男人肯不肯放下你最爱的脸皮来改变你坚决地决定。。
我想应该很难吧。。=)
你答应做我这生人中最后一个男人,你做不到。。是你失信。。
很抱歉地说一句,在你答应我时,我也答应我自己,你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应该有不让自己失信于自己的能力吧,不会给任何人代替你的位 =)
Monday, 5 December 2011
纯粹想让你知道连我自己都被骗了的谎言,并不敢要求任何东西
以前啊。。上课时总喜欢发呆的我,时不时就会在纸上写着你的名字,
看着它,想想你,偷偷的就这样笑了
:P
为了预防有人发现,就赶快擦掉继续上课 xP
分手后虽然放不下你,可是长久的冷淡,也足以减少牵挂。。。
直到考SPM期间,我又再次拿起了笔,在考卷上写了你的名字,
可是写完后,我并没有一直想要看它,
也没有再去回想以前,
更没有把它擦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回,还真的差不多每张paper都有你名字
-.-。。。不理。。
最近和几个男的都有点小聊。。。
刚考完bio的第二天,还以为可以睡到十一二点,哪里知道-.-
9点出就有人morning
call 我
-.-
原来是X男子,他说他觉得之前他不应该这样,他希望我可以给他机会选多一次 。
我顿时很感动很感动!!可是我马上就跟他说了不要。。
不奇怪。。
因为我把他说的话幻想成你再对我说>.<
才知道,我不把考卷上的名字擦掉,因为。。。因为我想要你留在这陪我作战
:’)
原来我对着每个人说得已经把你放下,只是个谎言
这谎言甚至连我也骗了。。。
知道你爱的是yuki后,我发誓!!!我真的有想过要你们幸福。。
可是我又怕你太幸福后,会忘记我
>.<
这种感觉是叫放下了还是还没??
我忍不住去跟你说了。。。
你也从中暗示你真的已经变心,不会再回来,
你说只想做朋友。。。
这些话我都听到会背了。。。
也知道你对我越来越反感。。。
以前听到的时候会很心痛很心痛,觉得自己很cheap。。。
一直以来,你说你想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你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做个结论,
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是让你不要再对我反感,你说想做朋友就朋友
=)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一直很不顾自己的脸皮的人,一次一次做出女子都不做的事来到追你!!也从没想过我会变成这样 =)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you!! my hummingbird
最近怎样啊你??
你每天的不理不睬,足以让我学会慢慢放下,
说真的,要不是有时有人提起你,
我已经没一直想着你了。。。
我真是厉害 ^^
家,我很久没有跟你讲故事了厚 ??
今天来跟你说一个^^
家,有很熟吗这故事??
是我们英文考试的理解文耶。。。
你知道吗??
我读了这篇理解后,我一直发呆了很久很久,
可是幸好最后还是有够的时间去考。。。
在这篇理解,我真的看见你和我,更还有yuki。。。
我真的应该要学这女的一样,
要会放下 =)
虽然,考卷已经交上去了。。
可是我很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is time to let him go ”
读完后,无可否认,
我又再次有很多感伤。。。
可是,在我写完summary后,
感觉要把你放下的力量又加了一把劲 ^^
我也答应我自己,“is time to let U go"
我美美又不是没人要嘛 :$
有什么好放不下的 =P
还有6科就考完SPM了咯喂 ^^
加油!!!
你每天的不理不睬,足以让我学会慢慢放下,
说真的,要不是有时有人提起你,
我已经没一直想着你了。。。
我真是厉害 ^^
家,我很久没有跟你讲故事了厚 ??
今天来跟你说一个^^
很久以前,有个女子,她很喜欢一种鸟叫hummingbird,
在某一天,就有这一只鸟飞到了她家,
就在这时候,她们把感情混熟了。。
这只鸟的名叫squeak,
他们相处了一段满长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他们日日相伴,天天都很开心,
一天,这小鸟遇回了它一群朋友,
有一次,这女子还看见squeak和另一只雌鸟,隔着一片玻璃幸福的嘴对嘴。
她知道她是时候让它走了,是时候给回他自由,
即使那女的有多么伤心,心痛,不舍都好,
这都是必然的。。。他们非离开对方不可。。。
家,有很熟吗这故事??
是我们英文考试的理解文耶。。。
你知道吗??
我读了这篇理解后,我一直发呆了很久很久,
可是幸好最后还是有够的时间去考。。。
在这篇理解,我真的看见你和我,更还有yuki。。。
我真的应该要学这女的一样,
要会放下 =)
虽然,考卷已经交上去了。。
可是我很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is time to let him go ”
读完后,无可否认,
我又再次有很多感伤。。。
可是,在我写完summary后,
感觉要把你放下的力量又加了一把劲 ^^
我也答应我自己,“is time to let U go"
我美美又不是没人要嘛 :$
有什么好放不下的 =P
还有6科就考完SPM了咯喂 ^^
加油!!!
Monday, 7 November 2011
這算是有緣??
無言。。。
很開心,我很開心 =D
我很堅強!!我最厲害!!
祝你幸福 =)
我知道我輸她什麽了 =)
輸在我不是yuki =)
輸在我夠cheap!!
贏了你 =)
好好對我曾經的男人,謝謝你 =)
很開心,我很開心 =D
我很堅強!!我最厲害!!
祝你幸福 =)
我知道我輸她什麽了 =)
輸在我不是yuki =)
輸在我夠cheap!!
贏了你 =)
好好對我曾經的男人,謝謝你 =)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家,u make my day
昨天看到报纸关于scorea 的东西就马上想到了你。。。
不知道你麻烦大不大。。。
想了整晚,最后决定问你了。。。
你很乐观的跟我说,没事,还能当着推销呢!
看到你不烦,我也放心多了。
说过了,我不能这样自私,我会放下你的,
所以,我就回复你gud luck,据我所知,你收到这封信是应该不会回的。。
我果然真的挺了解你^^ 你真的没回复我了
可是,心总觉得怪怪的。。。
我不知道我应该开心 ? 我这么了解你
还是伤心?你真的不回我
真的很矛盾!!!
答应自己不想了!不想了!!
所以就比自己睡觉去。。。
就从3.30睡到6.00起来看戏,冲凉吃饭,
逼着自己别去想。。。
家,你知道吗?
你真的是唯一一个可以一直影响我整天的人 >.<
希望我今天睡下去后,明天就能再放下你多一点 =)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以前什么秘密都和你说,现在你却是我心里的那个秘密
今天看了你的面子书,你更新了你的about me,
眼看着你把我们的回忆都删掉了,只写了个心。
没有顾虑四周有没有人,不小心的让眼泪流下 。。。
虽然你没和我说你和她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可是,我终认定你们是在一起了的,而且不是现在的事。
你真的没必要骗我-.-
我们已经分了38天了,
我常在想,如果我当初没有stop score A,
我每天都做apm,每天和你一起打拼,
这样,在这段日子来,我们感情就不会淡。
在我die off 的这短短一个月,
我每天都要求你跟我说你整天的故事,
以前,你是我的男人!!
我知道你为人热情,对每个女子都那么好,
身为你女朋友
我会担心,吃醋的。。。
不和你说,是因为我不想你浪费时间想办法逗我
把时间存下来,一起开心谈话不是更好吗?
我真的真的害怕那里一天会失去你 =(
怎么老天爷就是要这样考验我,
我最害怕,最不想发生的事,就发生了。。。
我不在你身边的这段日子,yuki这女的出现了。。。
也许,她在我不在时,代替了我的位置,
让你开心,让你笑。
而我却在家,等着一个已经笑累了的男人和我说声:“goodnight,sweet dream, i love u”
这38天来,我都很希望能够收到你寄给我的这封信。
我的希望真的只是希望了现在 。。。
真的真的很痛心,看着你把我们经营这么久的感情,说不爱就不爱了。。
这个事实你知道我多难接受吗??
我真的没后悔开了这个 blog
至少,我想你,我痛苦,的一些心底话可以在这里跟你说,
我可以尽量的说出我心里话,我真的很辛苦 =(
不用担心你会听见,
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些话都让你听见,
你一定,生气我为什么将固执,为什么还不要放下,
你一定会跟我说更多很伤的话 =(
其实,还有一句话想跟你说的,
家。。对不起。。
对不起,我每在你身边陪你打拼。。
对不起,在你累的时候还缠着你。。
对不起,我不知怎样好好地疼你。。
对不起,我用错了我关心的方式。。
对不起,我不应该现在还在乎你。。
对不起,以后我不能再明显关心。。
这都是我遗憾,我内疚的。。
虽然`,没有了你,我也希望你们是真正的爱,不是一时的喜欢罢了
不要因为你一时的开心,她一时失恋而寂寞
你们才在一起。。。感情这种东西不好玩!!
我张惠琪玩了6次,在我第7次,才真正受伤了。。
爱情真的不是一样好玩的东西
张惠琪!!你是时候停了!!
我再傻下去不只伤害自己。。。
如果回去score a 看见你们,会很心痛的!!
到时如果你们知道,会害到。。你,我,她。。
这又何必呢??
反正我已经是受伤的那个,就别让别人一起伤!!
张惠琪!!不要将自私!!
眼看着你把我们的回忆都删掉了,只写了个心。
没有顾虑四周有没有人,不小心的让眼泪流下 。。。
虽然你没和我说你和她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可是,我终认定你们是在一起了的,而且不是现在的事。
你真的没必要骗我-.-
我们已经分了38天了,
我常在想,如果我当初没有stop score A,
我每天都做apm,每天和你一起打拼,
这样,在这段日子来,我们感情就不会淡。
在我die off 的这短短一个月,
我每天都要求你跟我说你整天的故事,
以前,你是我的男人!!
我知道你为人热情,对每个女子都那么好,
身为你女朋友
我会担心,吃醋的。。。
不和你说,是因为我不想你浪费时间想办法逗我
把时间存下来,一起开心谈话不是更好吗?
我真的真的害怕那里一天会失去你 =(
怎么老天爷就是要这样考验我,
我最害怕,最不想发生的事,就发生了。。。
我不在你身边的这段日子,yuki这女的出现了。。。
也许,她在我不在时,代替了我的位置,
让你开心,让你笑。
而我却在家,等着一个已经笑累了的男人和我说声:“goodnight,sweet dream, i love u”
这38天来,我都很希望能够收到你寄给我的这封信。
我的希望真的只是希望了现在 。。。
真的真的很痛心,看着你把我们经营这么久的感情,说不爱就不爱了。。
这个事实你知道我多难接受吗??
我真的没后悔开了这个 blog
至少,我想你,我痛苦,的一些心底话可以在这里跟你说,
我可以尽量的说出我心里话,我真的很辛苦 =(
不用担心你会听见,
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些话都让你听见,
你一定,生气我为什么将固执,为什么还不要放下,
你一定会跟我说更多很伤的话 =(
其实,还有一句话想跟你说的,
家。。对不起。。
对不起,我每在你身边陪你打拼。。
对不起,在你累的时候还缠着你。。
对不起,我不知怎样好好地疼你。。
对不起,我用错了我关心的方式。。
对不起,我不应该现在还在乎你。。
对不起,以后我不能再明显关心。。
这都是我遗憾,我内疚的。。
虽然`,没有了你,我也希望你们是真正的爱,不是一时的喜欢罢了
不要因为你一时的开心,她一时失恋而寂寞
你们才在一起。。。感情这种东西不好玩!!
我张惠琪玩了6次,在我第7次,才真正受伤了。。
爱情真的不是一样好玩的东西
张惠琪!!你是时候停了!!
我再傻下去不只伤害自己。。。
如果回去score a 看见你们,会很心痛的!!
到时如果你们知道,会害到。。你,我,她。。
这又何必呢??
反正我已经是受伤的那个,就别让别人一起伤!!
张惠琪!!不要将自私!!
Monday, 31 October 2011
"我不肯定" 真的能打败一个人
前几天,我们通过电话了。
说好了,如果做回brother或是普通朋友,你都会回我信不是吗?而且是不敷衍的那种。线了信息给你,希望你能够给我个明确的答案,到底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你却没给我答案 -.-
以前,我很肯定你是我结婚对象。我很肯定将来你驾车时,坐在你旁边的会是我。我很肯定你说的会爱我这女人infinity是真心的。我更肯定你不会那么轻易爱上另外一个,你叫我看看你对毓诗,能等足她一年还依然爱着她。我都相信你了 =)
9月25日,我们分手啦。到了这时候,我依然肯定,你说我们会是很好的brother,我们就会是很好的brother =)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肯定,我以前所肯定的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被肯定了。。。我不敢想!也不想再想了!
因为,我连我们现在的关系,“我都不肯定”!!!
我张惠琪真的怕了你。。不敢再抱任何肯定的希望。因为,“我不肯定”你知道后,会不会真心的敷衍对待我?? =(
说好了,如果做回brother或是普通朋友,你都会回我信不是吗?而且是不敷衍的那种。线了信息给你,希望你能够给我个明确的答案,到底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你却没给我答案 -.-
以前,我很肯定你是我结婚对象。我很肯定将来你驾车时,坐在你旁边的会是我。我很肯定你说的会爱我这女人infinity是真心的。我更肯定你不会那么轻易爱上另外一个,你叫我看看你对毓诗,能等足她一年还依然爱着她。我都相信你了 =)
9月25日,我们分手啦。到了这时候,我依然肯定,你说我们会是很好的brother,我们就会是很好的brother =)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肯定,我以前所肯定的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被肯定了。。。我不敢想!也不想再想了!
因为,我连我们现在的关系,“我都不肯定”!!!
我张惠琪真的怕了你。。不敢再抱任何肯定的希望。因为,“我不肯定”你知道后,会不会真心的敷衍对待我?? =(
Monday, 24 October 2011
i m a CONTROL FREAK !!!
今天凌晨3点,情不自禁的我因为太想你。。。又做错了一件事>.< 我打了电话个给你。。。挂了电话后,不知道怎么我的脑,有种不会形容的东西在告诉我。。。张惠琪!!够了!!
也许,这通电话我没打错。。。
我怎么可以因为我一个人的无聊寂寞就这样任性地打了给你>.< 你正在熟睡着捏!!干吗我会去吵你?!唉~
也许,你是不喜欢我这样才放弃我的吧 =(
以前,我每隔一个小时就给你信息,怎么我都没想过其实你在忙。。其实你也应该有你的自由。。。等你想我了,你自然会用你真心来找我啊~
你有和我说过,不要一直粘着你,不要等你的信息,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去读我的书,所以我就慢慢开始没有要你每天给我拨电了啊=( 可能这样真的还不够吧。。。
你最终还是觉得我帮你太紧了吧是吗?。。。想回,我也真的太紧了。。。
要怪就怪我一开始时,被你宠惯了吧。。。每分每秒都要有你的陪伴。。我真是长不大!!!〉.<
现在我才领悟这些也太迟了吧~现在能做的。。就只可以。。不要再一直粘你,让你有你的时间去完成你的事业^^ 加油哦。。!!
希望我不找你的这段时间能让我戒掉没有你不行的辟吧。。。
要想你,默默的想就好了丫^^
也许,这通电话我没打错。。。
我怎么可以因为我一个人的无聊寂寞就这样任性地打了给你>.< 你正在熟睡着捏!!干吗我会去吵你?!唉~
也许,你是不喜欢我这样才放弃我的吧 =(
以前,我每隔一个小时就给你信息,怎么我都没想过其实你在忙。。其实你也应该有你的自由。。。等你想我了,你自然会用你真心来找我啊~
你有和我说过,不要一直粘着你,不要等你的信息,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去读我的书,所以我就慢慢开始没有要你每天给我拨电了啊=( 可能这样真的还不够吧。。。
你最终还是觉得我帮你太紧了吧是吗?。。。想回,我也真的太紧了。。。
要怪就怪我一开始时,被你宠惯了吧。。。每分每秒都要有你的陪伴。。我真是长不大!!!〉.<
现在我才领悟这些也太迟了吧~现在能做的。。就只可以。。不要再一直粘你,让你有你的时间去完成你的事业^^ 加油哦。。!!
希望我不找你的这段时间能让我戒掉没有你不行的辟吧。。。
要想你,默默的想就好了丫^^
once my heart still beating, i m still loving u
昨天和你通了电话。。。
没有我想象中的会跟你聊得很开心。。。我们之间的谈话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种笑声 :'(
甚至也许你打来也只因为是我不断的要求。。你才应酬得打来。。多么的希望,我的估计是错的=(
我真的没有乱跟别人说我们分手的事~其他人还有谁懂得我也不知道!!! 那你呢?又说别说,那scorea 的人又怎么知道?就连龙妈也懂>.<
至于,那死38的宜萱真的是骗我去学校1罢了-.- 害我昨晚一直乱想你会不会是像以前我和你一样对她>.<教她打pool和在戏院偷亲她 =( 好才都没有^^
唉~
对人有疑心,就无法爱人。
对人有疑念,就无法原谅人。
对人有疑惑,就无法相信人。
这3点我们都有齐了吗?=( 不想要:'(
今天,没找你。。。但我一直都很想你 >.< 望着电话心想。。。如果你想和我聊,你早就找我了=(
没有我想象中的会跟你聊得很开心。。。我们之间的谈话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种笑声 :'(
甚至也许你打来也只因为是我不断的要求。。你才应酬得打来。。多么的希望,我的估计是错的=(
我真的没有乱跟别人说我们分手的事~其他人还有谁懂得我也不知道!!! 那你呢?又说别说,那scorea 的人又怎么知道?就连龙妈也懂>.<
至于,那死38的宜萱真的是骗我去学校1罢了-.- 害我昨晚一直乱想你会不会是像以前我和你一样对她>.<教她打pool和在戏院偷亲她 =( 好才都没有^^
唉~
对人有疑心,就无法爱人。
对人有疑念,就无法原谅人。
对人有疑惑,就无法相信人。
这3点我们都有齐了吗?=( 不想要:'(
今天,没找你。。。但我一直都很想你 >.< 望着电话心想。。。如果你想和我聊,你早就找我了=(
Sunday, 23 October 2011
hope again
我真的真的还是放不下你 =(
每当你赞yuki的东西一次,你就好象到了一罐醋给我=( 不!!不是醋。。。是acid >.< 这acid还很强tim =( 每一滴都穿心穿肺 !!
原以为你昨晚12点会打给我的,最后还是没有>.<
惠琪啊惠琪。。。不要再抱希望了啦。。。算了吧你。。。单恋这种苦你受不起的!!!
到了今天临晨1.30,我电话有信息^^ 可是却不是你 =(
奇怪的是!!!!是phoebe喔。。。
phoebe从来都不找我的。。。就连我信息她也不回 -.- 怎么?怎么??会是你吗家?^^
是不是你电话也过期了,打不到给我叻^^
是的是的^^多数是的^^yuhoooooooooo^^ 太爽了现在的心情 ^^ :-*
现在单恋这种苦我受得起^^
再多痛苦的等候。。相信我也能承受^^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家。。。回家。。。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第23天
如果一个女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男人的名字,不管是在称赞还是打骂那男人,都只是因为:“我爱他”或“我放不下他”
家`。。你知道吗?我何止嘴巴放不下。。我的脑,我的手,我的心都是放不下的:'(
虽然你没有跟我说,你status指的是谁。。可能是我对号入座吧。。。我真的觉得你“越来越想”找我 =( 。。。刚分时,还有点小聊。。。现在连我找你,你都不回我了=(
心想如果你是在忙scoreA就好。。。至少你是在为你事业打拼,而不是真的要忽略我=)。。我也希望你12月可以上台拿奖 ^o^
更希望的是。。你完成你的事业后。。还会记得我在等你 :')
你曾经说过:“bill gate 的老婆是谁,有人懂咩?”
家。。我要的其实就只是,做你背后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女人。。。既然我都选择做你女人。。我就会做好心理准备。。我不需要你24小时陪我。。。只要你可以给我一种你的确真心对待我的信心。。。哪怕你几天都在忙你的工作 =)
不知道我的希望,只会是希望。。还是有一天你会帮我达成愿望^^
爱你`~
家`。。你知道吗?我何止嘴巴放不下。。我的脑,我的手,我的心都是放不下的:'(
虽然你没有跟我说,你status指的是谁。。可能是我对号入座吧。。。我真的觉得你“越来越想”找我 =( 。。。刚分时,还有点小聊。。。现在连我找你,你都不回我了=(
心想如果你是在忙scoreA就好。。。至少你是在为你事业打拼,而不是真的要忽略我=)。。我也希望你12月可以上台拿奖 ^o^
更希望的是。。你完成你的事业后。。还会记得我在等你 :')
你曾经说过:“bill gate 的老婆是谁,有人懂咩?”
家。。我要的其实就只是,做你背后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女人。。。既然我都选择做你女人。。我就会做好心理准备。。我不需要你24小时陪我。。。只要你可以给我一种你的确真心对待我的信心。。。哪怕你几天都在忙你的工作 =)
不知道我的希望,只会是希望。。还是有一天你会帮我达成愿望^^
爱你`~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每说的一句话,都要好好考虑
14 / 10 / 2011
你不会想我的咩?会吗?不会的啊?=(
今天pusat sumber有开会,要扮sijil给form5的叻。。。每个人都跟老师握手拍照罢了。。只有我。。老师跟我讲了句话。。
“要读书了阿,不要忙着拍拖。xD ”
“我会的老师”
当时,我心想。。{如果我可以忙拍拖就好 =( }
说真的。。我也不可以怪你。。如果不是因为我贪心,我也不会有这样的结局。。
当初,第一次跟你讲分时,那几天都很好。。所以最后还是在一起^^
可是,过后你又越来越忙,没时间理我。。无知的我就想说。。可能我再说分多一次你会更疼我^^。。。
我错了!!!没想到你把我的话都很认真地听进去=( ...你说要做回brother>.<
我到这一刻还是很后悔我为了要你疼。。然后用分手来来打救=( 是很后悔!!!!!!!!
如果这世界上可以时光倒流,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因为不想和你在一起,也不是后悔跟你在一起,是我不想体会现在没有你的这种痛 :'(
THINK BEFORE YOU DO!!! 我就是万万也没想到我的玩笑开得太无知了。。。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第18天
家。今天你已经离开我第18天了。
原本我一直以为我们会好回的 =(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我跟你说。。我偷偷地开了你的面子书,你一点都不生气地跟我说:“原来你会关心我的啊?^^ 明天我要去跟我朋友讲原来你也有开我的facebook来看的”
那时候的你是感到幸福骄傲的=)
现在的我们已不是那样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改变了我们的感情,你选择离开:'(
其实,如果你真的想离开我,要注重工作还是考试我真的勉强可以接受的。可是,那女子就是她弄到我真的很烦!!
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已经在暧昧了,甚至是已经在一起了,还是我太敏感?说真的,以前你不用出声,我都知道你要讲什么了。现在!就算你跟我讲了,我也不会分你是不是在讲真心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说的'maybe'我们会好回,有一天会换成'for sure' 。。
可能这一分钟,你还在车上赶去port dickson。到了那里可能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呢=(
你应该没想过,我一直还在这里等你,等看你哪刻突然想我了,给我拨电或来封信息,只要是你找我,哪怕夜有多深,我还是会回复你的:'(
我电话的静音只为你而关。。。
今天早上不断的追问你几点走,其实我也只想知道你几时又要离开我。。我张惠琪不舍得你!!!
可是我得到的只不过是不耐烦的回答。。
4天耶。。我又得无聊的呆多4天 =(
想跟你说。。
我!在!等!你!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跟你说。。你一定觉得做莫我是一个酱死缠烂打的女子。。
家,不是我死缠烂打,是我知道我还爱你,有你,就是幸福=)
原本我一直以为我们会好回的 =(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我跟你说。。我偷偷地开了你的面子书,你一点都不生气地跟我说:“原来你会关心我的啊?^^ 明天我要去跟我朋友讲原来你也有开我的facebook来看的”
那时候的你是感到幸福骄傲的=)
现在的我们已不是那样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改变了我们的感情,你选择离开:'(
其实,如果你真的想离开我,要注重工作还是考试我真的勉强可以接受的。可是,那女子就是她弄到我真的很烦!!
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已经在暧昧了,甚至是已经在一起了,还是我太敏感?说真的,以前你不用出声,我都知道你要讲什么了。现在!就算你跟我讲了,我也不会分你是不是在讲真心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说的'maybe'我们会好回,有一天会换成'for sure' 。。
可能这一分钟,你还在车上赶去port dickson。到了那里可能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呢=(
你应该没想过,我一直还在这里等你,等看你哪刻突然想我了,给我拨电或来封信息,只要是你找我,哪怕夜有多深,我还是会回复你的:'(
我电话的静音只为你而关。。。
今天早上不断的追问你几点走,其实我也只想知道你几时又要离开我。。我张惠琪不舍得你!!!
可是我得到的只不过是不耐烦的回答。。
4天耶。。我又得无聊的呆多4天 =(
想跟你说。。
我!在!等!你!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跟你说。。你一定觉得做莫我是一个酱死缠烂打的女子。。
家,不是我死缠烂打,是我知道我还爱你,有你,就是幸福=)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